此商品為整新福利機,商品可能有些許瑕疵,但功能無影響,商品皆已整新。

acer Aspire S3 時尚香檳金輕薄Ultrabook 新世代筆電

輕如羽 1.36kg  /  薄如翼 1.3cm / 1.5秒快速開機 / 2.5秒快速連網

長效電力可待機超過50天,連續使用6小時不斷電
 
 
Intel Ivy Bridge 雙核i5-3337U +500G超大容量
 
兼具輕薄美及杜比音效 創筆電新世紀
 

真的是噴淚啦! Ultrabook Windows 8上市啦

時尚的香檳金加上升級為USB 3.0 (傳輸速度較USB 2.0 快10倍) 

看到就想馬上擁有,請相信你的眼睛,沒有錯!輕鬆就可以帶走這個夢幻逸品

砲轟全巿場!最夯的Ultrabook筆電

挑戰NB新紀元,輕薄筆電同時擁有高效能、高質感、還有最殺的價格

別的品牌擁有的! acer不會少;別的品牌沒有的,acer 作到了!


 

 

 


★ 13.1/17.5mm 超薄全鋁/鎂鋁合金框架,超輕1.4公斤

★ 第3代Intel i5-3337處理器系列與IntelR HD Graphics 4000系列晶片

★內置式鋰聚合物電池

★ 13.3” HD1366x768 一體成型設計的高畫質螢幕

★ 內建HDCP標準的HDMI高畫質多媒體連接埠

★ 7mm超薄500GB硬碟

 

 

NB新紀元-S3登場
 

 

商品介紹-產品外觀

 

 

※點擊小圖即可觀看大圖 (電腦螢幕顯色不同造成色差,實際外觀請以出貨實機為主。)

 

商品介紹- 造型3大設定特點

 

 

輕-機身最重不過1.35(含3cell電池)~真是攜帶方便的好幫手
薄-13 mm,像一本薄薄的雜誌 ~真是不敢置信!
美-簡練設計 完美無瑕

 

商品介紹- 特色解析

 

快速連網-真的是咻咻咻就連上去囉

 

 

 

 

I/O插槽-多於後方,側面設計極簡潔…

 


 

 

 

NB介面介紹-設計超有質感,應有盡有! (示意圖)

 

 


 

儲存容量就是大-使用 HDD 厚度不變,容量加倍 …

 
Acer Aspire S3 目前唯一 Ultrabook 提供內建 HDD 規格。(標準 7mm HDD規格)

 

更強大的散熱系統-全新智慧導流設計, 熱氣遠離使用區域 (示意圖)

 
利用鍵盤孔隙作為進氣風口,直接有效對發熱元件散熱

 

音效-杜比環繞第4代

 

提升音量 / 最佳化音質 / 清晰人物對話 / 透過 Speakers、耳機或家庭劇院展現專業環繞音效。

 

 

搭載Windows 8作業系統

 

 

 

優質服務-acer 筆記型電腦258承諾

 

《2 年完全保固 》
其他品牌限定條件、限地機種半套式服務已落伍,往往在維修時才會發現很多零件、型號機種都不在保固範圍內,宏皏系列筆記型電腦大至螢幕、主機板,小至電源線整機2年保固,提供完整全套服務,只要在保固期內、正常使用的情況下,所有硬體之維修皆免收費。 (註:電池保固期為一年、另隨機贈品非保固項目)

《58 分鐘快速完修 》
一般電腦維修最少得花上3天的時間,總是造成工作及生活上的諸多不便,宏眴熙苭球58分鐘快速完修服務,滿足您在關鍵時刻的緊急需求,當需要更深入檢測、維修而無法於58分鐘內完修,直營服務中心主動提供代用機供您應急使用,保障不因維修影響重要工作。

 

 

 




, , , ,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Q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